熱門推薦

關於我們 / About US

 

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放款快,分期攤還可退息,分期亦可貸,免留車立即換現金。

共享利潤通路消金合作提案

異業間結盟能達到相互集客的功效,透過不同產業的合作激盪出新商機,高雄汽車借款並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善用異業結盟,共享資源以達彼此互惠。

異業結盟是指不同類型不同層次的商業主體,為了更大可能提升規模效應、高雄汽車借款擴大自己的市場占有率、提高信息和資源共用力度而組成的利益共同體。

異業結盟就是尋找一家或多家不同行業的企業或通路與之結為合作夥伴關係,以達到不同資源共用、優勢互補的目的。這種“打夥求財”的結果,不僅壯大了企業自身,高雄汽車借款更讓消費者的利益得以全面的最大化。

異業結盟是管道理論的進一步升華,並擴大到開成商業化模式地們的一種形態,是一種新型的跨行業多企業多品牌的營銷模式。與選擇對象協調,共同制定異業結盟策略並執行之。確定異業結盟策略合作伙伴之後,剩下的事情就是與對方商討如何更好地滿足目標消費者的需求;同時,保持各自業務的同步增長。

 

  • 分享
  • 分享
回頂端